其實不是很愛吃糕餅類的食品,但想說都來日本了就順便吃一下

我覺得日本甜點店的風不走華麗過度妝飾風,店的擺飾、桌椅、都蠻低調簡單普通

但是都用心在食物上,畢竟我們是要吃東西而不是要吃裝潢的。

然後他的限量、XX限定的飢餓行銷真的很利害。本來不想吃看到限定限量

好像會有不吃到今生誓不為人的感嘆,然後就開始排隊這種浪費生命的行為

 

日本這個向來以嚴謹聞名世界的民風,也反應在他們的食物上。

至少沒有像台灣麼愛用地溝油。

他們講究著最好的食材,最嚴謹的工法工序。

一生懸命的職人使命,讓不愛吃鬆餅跟蛋糕的我

也覺得蠻好吃,不會只吃了一口就拎祖罵就飽了不想吃的fu

總之日本店家的食材就是令人安心。

 

「Gram鬆餅」

      菜單長這樣

IMAG6929.jpg

 

 

        飢餓行銷每日限定,這應該有1萬卡吧。

IMAG6918.jpg

       被我拍醜了。(香蕉很好吃)

IMAG6932.jpg

    覺得沒有假假的奶味

IMAG6937.jpg

        個人覺得比甜食好吃

IMAG6930.jpg

    個人評比(1~5)

       口感:★★★★

價位:★★

必吃度:★★★

店的氛圍:★★★

整體評論:覺得鬆餅的極限應該就是這樣了,喜歡的人可以試試。

                          我自已是覺得有吃過就好。

 

 

上網查了一下,gram目前好像關西地區比較多分店,

 關東地區不確定有沒有。

點我看店家資訊

http://www.cafe-gram.com/shopinfo/

 

 

HERBS蛋糕」

GRAM比起來我比較喜歡HERBS因為他的蛋糕真的蠻多種類的,

然後日本大部份的店家其實不喜歡觀光客拿著相機一直對著他們的店家、

服務人員、餐櫥拍照要拿出相機時,請先確認定有無警示「請勿拍照」的告示。

未經人同意就拿相機起來咖喳咖喳。這對他們來說是不禮貌的,

請要尊重人家的習性。

但是你可以任意拍你已點的食物

 

        菜單長這樣(低消要一杯飲料)

IMAG7079.jpg

IMAG7078.jpg

心中第一名的哈密瓜

IMAG7099.jpg

第二名

IMAG7098.jpg

第三-名

IMAG7091.jpg

個人評比(1~5)

      口感:★★★★★

價位:★★

 必吃度:★★★★★

店的氛圍:★★★

整體評論:哈密瓜水果蛋糕真的吃的到哈密瓜超甜的,

                   甜到我都糖快尿病了, 記得配3v

 

我去的是大丸心斎橋店,因為我喜歡開放室的空間,herbs很多是在百貨內的,

我不喜歡封閉空間,如果你是10~11月去日本,坐在他們室外座享受陽光也不錯。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7-1 大丸心斎橋店北館3F

     OPEN 10:00 CLOSE 20:30(ラストオーダー20:00

 

點我看店家資訊

http://www.harbs.co.jp/harbs/shop.html 

arrow
arrow

    好8。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