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那個,本人結婚都快2年了,這篇其實是趁阿玆海默沒發作前,
先做好紀錄,不然之後看會覺得這些是那位?
坦白講我是個有點懶的作功課的新娘。
想說就「隨便找一找就好」,然後都不小心找到超強的。
我想我平常心存善念,常常幫助別人,應該是這樣的。(完全離題)
然後這也不是什麼業配,因為我是滄海中的一顆小細菌,根本沒人會理。
純粹真心不騙。

「婚攝」螺父,Wuji studio  
 
看到這個花名,我心想:「靠,每個人都要尊你為父,這名取的很好」。
然後我也懶得去看拍的如何,反正有人來有帶相機來,我就給100分了。(整個隨性)
然後聯絡的過程,因年代久遠,本人也忘的差不多了。

為本人生性內向,反正就訂金付一付,然後就呈現人間消失狀況。
依舊完全不Care 攝影師是那位。
因為我很怕麻煩,所也不喜歡麻煩別人。(又離題)
 
(時間來到結婚當天)
來了一位身高超過190,感覺有點滄桑,帶點煙嗓
操台灣國語親切口音,可是又長的很像楊佑寧的型男。
因為婚禮大部份都是雙方家長的朋友居多,我們自已的朋友請的少。
但加一加也50桌,就只看到高雄楊佑寧滿場奔跑,心想:天啊,也太難賺了。
然後最恐佈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把魔受等級的女主角,拍成只輸angelbaby一點點點而已的fu
光是這點,應該就要加個5千1萬(但是我居然還少放一張小朋友,冏)
然後也很會帶動氣氛合照,
反正結論就是請到他婚攝就是賺到。
講那麼多還不快去下訂。
但是要訂也不見得訂得到(攤手),有訂到應該是好事做蠻多
對了對了,現在螺父也有在拍婚紗。可以參考

 

風格調色檔02.jpg

 

風格調色檔18.JPG

風格調色檔46.JPG

 

風格調色檔65.JPG

 

風格調色檔69.JPG

 

婚禮造型師-「MANGO」
 
我對造型師比較注重,因為我人都長這樣魔獸等級了, 萬一找來的老師又把畫成魔獸之王,

那我的人生真的就有點悲慘。

然後就開始估狗各大網站,一開始也會想要找超級無敵有名的VXXX-O老師,

但我回家冷靜的想想,她應該不會想要搞垮自已的招牌吧。

那種有錢不一定請的到的,只能回家默默回家怨嘆自已為什麼不是網美、名人~~(又離題)
 
BUT,人生就是這個BUT(九把刀講的我抄的)。

在網海裡看到某篇新娘在夏都辦婚禮所寫的一篇網誌(今天查了一下網誌目前關閉中)推荐了我的婚禮造型師-「MANGO」,

我心想:哇靠!在夏都應該是好野人,然後不好搞(會不會被告?)所以這個造型師應很優!!然後就立馬聯絡下訂啦。也很幸運的有檔期。
 然後就收到了MANGO寄來的合約書跟造型調查訪問表(?)正確名稱忘了。
我心想:靠!還要寫作業哦。不過,看了以後才發現這是個貼心的事前溝通文件,避彼此的認知差異過大

因為美來自於:自已最喜歡的樣子。而不是千篇一律的複製人。每個人的美都是不一樣的,都是獨特的

事前溝通,幫助妳自已決定自已喜歡的樣子。除了這個,還有約半小時的約定通話溝通,真的做好做滿。

連捧花都有在做,捧花超有美感的,真的不是那種可怕的塑膠花可以比的。
 
 
(咻~又來到婚禮當天了)
然後就來了一個正妹(End)~
這樣太敷衍了,當天婚禮坦白講有點混亂,都快開始了樂團還塞在路上。
然後飯店前中午宴客的新娘「死都不走」
然後我們就一直移來移去「根本沒有人知道新娘人在何處」
因該在消失的秘室裡?
不過貼心的MANGO還一直跟飯店協調化妝間問題,
很令人心安,因為突發狀況本來就是要靠智慧去解決。
選擇一個有經驗的造型師除了能讓妳美美的,
還有安定人心的功能。
這就是MANGO最大的價值。
因為當天有點小混亂,沒拍很多細節的照片,
就看攝影師拍的啦,也是只輸ANGELBABY一點點而以啦。

 
 風格調色檔13.JPG

 

風格調色檔125.JPG

 我那辛苦像苦力般的好朋友兼工作人員兼很大。

風格調色檔181.JPG

看到這張相片覺得我老公超級有種!!!!

風格調色檔175.JPG
 
 風格調色檔169.JPG

風格調色檔172.JPG

連跌倒都拍的到,這攝影師太利害。造型老師還要兼護士急救跌倒賓客。

風格調色檔158.JPG

 

 

婚禮錄影師-「C&O Studio小圓」
 
本來沒有要請婚錄的, 因為我們已經有拍微電影了,想說不要浪費錢好了。
結果還沒好沒有省這筆錢(拭汗),因為我們沒有傳統的儀式,只有純婚宴的紀錄,也就上網估狗了好評不斷的

「C&O Studio」是由小圓跟阿洋組成的工作室,看了許多評價,完全沒有看到負評!!!

然後又是公認的CP值超級無敵高。然後就立馬下訂,然後就完全忘了這件事。

當時我心想:媽的,希望不要錄到我。因為照片能修,化妝可以修飾,但是,But,那個,

錄影可是完完全全的無法掩飾我那如「胖虎」般的身型啊啊啊啊。(吶喊),我不希望有著如同angelebaby的臉孔,

配上「胖虎」 的下半身。所以,內心在吶喊千萬不要被拍到~~不然就慘了。
 
 
 
(咻~又來到婚禮當天了)
然後就來了一個長的像「大元」的正妹(End)~
這樣太敷衍了again。
 
說過了當天婚禮有點混亂,然後我只有跟小圓打了招呼一下

然後她就消失在人海當中(這樣超好的,去拍別人不要來拍我)
原來,她已經開始埋伏在飯店的四周圍,準備找可下手的獵物!!
 
然後最令我震驚的事最恐佈的事發生了,就是我的二進是舞蹈進場,然後場地她媽有夠窄,

拎祖媽最過程中還差點跌倒,可是影片拍出來(只有單機)居然嚇死人的清楚不晃有節奏,

原來小圓早就在彩排的時候,已經在場參與彩排思考著如何運鏡,簡直是智慧型的犯罪攝影師!!!

影片看起來覺得開心愉悅有趣,但是現場真的超小要在夾縫中求生存,

攝影師跟錄影師我想以前有在戰地(科威特之類的)裡待過,才能在惡劣的環境中存活!!!

現場連螞蟻通行都有困難了,更何況是人類。

總之影片真的拍的超好,也許對別人來說只是一個普通的婚禮影片。

可是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記憶,是錢無法計量的。

然後重點是:影片中我的身形不像「胖虎」依舊是只輸angelebaby的臉孔跟angelebaby的身形一點點而以。
 
婚禮的照片跟影片皆是約快2年前的了,不過現在拿出來看,
並沒有乾,這三小的恐佈感覺。真心大推
 

點我看影片舞蹈是超級好朋友之全宇宙最正最強的肚皮舞VIVIAN老師編的

https://www.facebook.com/circleocean/videos/611897345613689/

 

 

全部都很好,只有我們2個亂跳,真是對不起VIVIAN老師。

風格調色檔91.JPG

怪頭很棒,超級棒的專業樂團

風格調色檔72.JPG

 

風格調色檔32.JPG

服務生進來收小

風格調色檔12.JPG
 

 
 
 
 
 
arrow
arrow

    好8。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