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跑去國外買重的要命,台灣就有價錢還一樣。

 

DSC_5431-1.jpg
 
本人見識淺,第一次看到網路上這台音響時就深深愛上了,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但是當時是看到是某精品店在賣,約賣3~5萬!!!

想想說算了,太貴,本人家境清寒買不起。

於是也忘記去估狗Y拍或是PCHOME,然後就自已假會,從國外看到時,自以為撿到便宜然後就重要自已沿路帶回來,

結果回國後發現台灣有代理商,價錢只差了一小點然後還有保固,覺得自已真的白痴加智障,

這是一篇勸世文,要購買前真的要做好功課,以免搬死重到吐血身亡。

DSC_5542-2.jpg

 
官網上看到的介紹


「Marshall 音箱已經跨越了半個世紀之遙,在這段漫長的歲月裡,Marshall陪伴了無數個搖滾樂團的全球巡迴演出。

現在,您可帶著這橫跨五十年搖滾傳奇的Marshall 音箱到處遨遊了。半個世紀在各個頂尖搖滾會場的演出,

無數的演出經驗以及對搖滾的熱情,完美的粹煉出Marshall耳機每一個獨特的部位:承襲Marshall擴大器的經典外觀與細節,

手工皮革表面、鍍金格紋的吉他導線接頭,以及內襯特殊材質的音箱喇叭格紋。」

DSC_5477-1.jpg

 
這台搬出來獻寶時,10個女生看到應該有11個女生會喜歡(另外一個是阿飄?)
外型就100分了,誰還管他內在!但是他的內在雖然不敢說有100分,
但是至少我聽起來覺得超威的。

強烈建議在房間擺上一台,原本不怎麼樣的房間,絕對會因他而增色,原本美麗的房間,會因他而更出色
 
坦白講不太會形容音質、音色、喜歡的可以直接上他們的官網找可以試聽的展示點。

個人是覺得蠻威的,只是心裡還處於搬的重得要死蠻幹的情緒中(遠目)。
但是看到他曾經是我一見鍾情的愛人,就原諒他好了。

 

對了我買的型號是
Marshall Acton 藍芽喇叭-經典黑
 
DSC_5461.JPG


官網上的規格資訊,懂的人就加減看一下。


■經典Marshall搖滾外觀,黑色荔枝紋皮革
■可以無線藍牙配對iPhone / Android等智慧型手機,及3.5mm 音源孔
■搭載著兩個3/4英 寸的圓頂高音單體
■可控制聲量大小,重音和高音的按鈕
■台灣公司貨 一年保固
 
 
 
台灣區官網
http://marshallheadphones.com.tw/

 

PCHOME購買平台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MAFDW


 

arrow
arrow

    好8。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