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彷彿是上個世紀的事了(遠目~)

記得以前買心儀偶像的CD時,在拆開包裝時,

種看著歌詞跟美美的偶像照片時那種興奮的感覺。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記憶了(遠目again~)

而且那時候還有在各大唱片行舉辦的簽名會耶!!!!

(透漏已是中年婦人的秘密)


DSC_6303-1.jpg

屬於一大群人的音樂,叫演唱會,

參與其中是一種融入、熱血與感動

沒有親身參與過,很難體會,不管你熱愛的是那一種音樂

親自參與一場自已愛的表演,有時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悸動。

帶來感動,帶來持續前進的力量

DSC_6648-1.jpg

但,演唱會總有曲終人散的一刻。

大部份的時候,

我們都是獨自的享受著音樂的。

 

有時是在車上,

有時是在房間,

有時是在廁所,

不管是在什麼地方。

不管是開心,難過,憂傷,愉悅

生活都須要有調劑的方式。

 

然而音樂,是很多時候我們最好朋友。

不管你是高,是矮、是富有、是貧窮、是健康、是殘缺

只要你願意,牠就無條件的陪伴著。

就像狗兒等寵物一樣。J

 

音樂是無形的,但是選擇一個好的撥放媒介,相對的就很重要。

如果心情不好時,想要聽個音樂,然後放出來又破音,

心裡一定會超幹的。

 

DSC_5485-1.jpg

 

不懂什麼專業音響知識、音質表現、

叭啦叭啦一堆專有名詞,通通不懂!!

但我懂的是,當音樂流洩時,

如果是悲傷的歌,可以感受到淡淡的愁。

如果是歡樂的歌,可以感受到開心愉悅。

如果是激勵的命運交響曲,可以有振奮已身的感動。

這支通通辦到了!!!!

 

把這支音響帶去跟朋友泡茶吃烤雞時,

戶外的表面簡直讓我嚇到不行。

也太威了。

轉到最大,不但沒有破音,反而還有重低音咚吱咚吱的FU

我只能說日本小音響的品質真的是無話可說。

DSC_6262.JPG

日本設計的音響真的看不出來是音響,至少這隻我在台灣

完全沒看過,皮件的設計也很少見,

如果壞掉還能當擺飾()

 

基本上這支音響如果滿分是100

我給101,多的一分純粹是覺得

皮件的按鍵真的超酷的。

至少見識淺薄的我,

是第一次看到。

DSC_6532-1.jpg

 

價格:小資女價

音質:同等級的資優生

外觀:簡直美到無法無天

重低音:放在地上會咚吱咚吱的

戶外實測:同時30~50人聽都沒有問題

適用的人:注重外表跟音質內涵的人

不適用的人:錢很多都買幾百萬的那種這支你會看不上眼。

 

覺得適合用途:
(1)民宿業:美美的環境擺一台會更出色,被幹走不要怪我。
(2)風格小餐廳:就是小小的環境來一台會很有質感,被弄壞不要怪。
(3)個人工作室:最能呈現個人化風格,客人來時會一直問不要怪我。
(4)私人專用:每天都要有的音樂總不能擺一台醜不啦嘰的吧。

 

====================================================================

#此為朋友拍攝的照片,未經授權請勿盜圖,不然律師會找上您。

 台灣的敗壞都是從無恥偷圖開始的。謝謝~

arrow
arrow

    好8。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